云挽君不见_

淡圈学习(

脑洞那么大,文笔那么差。唉。

灯火明灭

群内周梗。

Desmond中心,接AC3,戴斯蒙释放朱诺后成植物人梗。




他已经在这片空间里游荡很久了。

——是的,游荡。

他悲哀地发现自己就像跟着人群中吹来的热风飘在纽约街头的塑料袋子一样,正毫无目的地的飘在这片纯白却空无一物的空间里。随后他安慰自己。嘿看开点戴斯蒙,至少破烂垃圾可没人承认是自己丢的,也没人会去收回它。

然后他更加悲伤了,至今为止没有任何相关单位提出要对他现在这状态负责,即便他是为了拯救世界才成了现在这鬼样子。

等等。纽约?戴斯蒙?拯救世界?

那是些什么玩意?他以前是纽约一个叫戴斯蒙职业是拯救世界的hero?

不科学啊。他咂咂嘴,丢掉脑子里这不合时宜的幻想。如果他真是个hero,怎么没人给他点个灯?

他见过很多和自己一样的人啦——其实说意识体更贴切?他们步履匆匆,显然有着自己的目标。他也曾上前搭讪询问,得到的却只是"你没看见灯吗?"的反问和对方仿佛看到异类的表情。这种事情发生很多次后他才知道,在他本来的世界里他应该是个植物人了。只要有人努力试图让那个世界里的他醒来,他就能看到引路的"灯"。

好吧,异类。也许真的是异类。他耸耸肩,环视一圈,仍然没发现什么像灯的东西。

他在这里已经呆很久了啊,久到都忘记自己是谁,来自哪里又该去哪了。他想起自己刚刚随口说出的那个名字,如果那真是他的名字的话。

怎么没人给我点个引路的灯呢。

他喃喃着。

戴斯蒙,你真是个没人爱的家伙。














"自从碰了那个光球,他就再也没醒过来了。"

"说真的,与其让他成为这样一个植物人,还不如……戴斯蒙自己也不愿意这样半死不活的吧。"

"…同意。"

"……"

"…肖恩?"

"……同意。"


评论(4)

热度(13)